不久前,布朗尼在全美高中生排名大跌,未来NBA选秀前景蒙上阴影,这个时候,勒布朗送上了对儿子的激励。

  他最新在IG上晒出了一段视频,里面是布朗尼在比赛中的高光表现,以及勒布朗站在场边,对于布朗尼的悉心指导。

  勒布朗配上了文字,“年轻国王要赢得自己的未来,不要因为一切是理所当然,一切都是自己挣来的。孩子,让我们一直打拼。”

  布朗尼不久前在选秀网站Rivals上面的2023届高中生,排名下跌到第60位,而在一个月之前,他的排名还是第29位。下滑速度之快,让人咂舌,该网站没有给出下滑的原因。

  尽管勒布朗并没有提及排名下跌一事,但外界普遍猜测布朗尼被看跌,勒布朗觉得有必要站出来给儿子打气。所以,他正儿八经地在固定动态那里,精心发表了视频和文字,激励的用心昭然。

  布朗尼2023年毕业,然后很有可能去大学打NCAA,他目前已经收到了多所大学的奖学金邀请。勒布朗上赛季多次提示,生涯剩下的目标之一就是和儿子布朗尼一起在NBA打球,最后一个赛季要和他成为队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