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前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在社媒宣布正式退役。

30岁的威尔希尔上赛季效力丹麦球队奥胡斯,整个赛季出场14次送出2次助攻。赛季结束后双方不再续约。

威尔希尔告别信↓

今天,我宣布从职业足球中退役。

这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有这么多不可思议的时刻,我很荣幸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这一切。

  从一个在花园踢球的小男孩到成长为我心爱的阿森纳的队长,以及在世界杯上为我的祖国效力。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事实上,我很难接受因为无法控制的原因,我的职业生涯在最近一段时间逐渐消沉。而我自己其实觉得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贡献。

  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我一直有着巨大的雄心,如果我说真话,我没想到自己会有现在的处境。然而在进行反思以及和我最亲近的人交谈后,我知道了现在是退役的正确时间。

我很庆幸能拥有这样的职业生涯,但如果没有这么多人的爱和支持,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

  首先,致我的母亲、父亲和兄弟姐妹,没有你们自我孩童时代以来的牺牲、爱和无条件的支持,全部一切都不会成为可能,再多的言语都不够。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帮助我实现我的梦想。

  感谢我一生的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友谊,你们都知道你们是谁。我必须特别感谢我最好的朋友Duane和Benik,无论是高光还是灰暗,你们一直支持这我,我一直都感受到这些,我知道自己可以永远倚靠你们的诚信和支持。

  最后但最重要的是要感谢我的妻子和孩子们,文字无法简单表达你们的爱和无条件支持对我的意义。你们和我一同分享所有的起起伏伏,从未减弱对我的爱和支持。在最黑暗的日子,你们是我起床前进的动力。

  我非常享受职业生涯的每一个瞬间,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现在是合上这一章的合适时候,但我仍然有许多要奉献给足球这项运动,我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激动。

COYG(加油枪手!)

杰克

———————————————–

2008年,威尔希尔升入阿森纳一线队,先后效力过博尔顿、伯恩茅斯、西汉姆联、奥胡斯体操(丹麦)。

2010年,威尔希尔首次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各项赛事出战34场,贡献2球2助攻。跟随球队征战了2014年世界杯、2012年和2016年欧洲杯。

他职业生涯各项赛事出场302次,贡献20球43助攻,其中代表阿森纳出场197次,打入14球30助攻。21/22赛季结束,威尔希尔成为自由球员,今日宣布退役。

威尔希尔生涯“美丽足球”经典破门↓

前英格兰国脚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宣布退役 仅30岁
前英格兰国脚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宣布退役 仅30岁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