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免签加盟,他将身披22号球衣。阿根廷天使曾经效力过多家欧洲顶级豪门,也与多位世界级球星成为队友,德国《转会市场》就评选出了他职业生涯至今的最强队友阵容。

  迪马利亚登陆欧洲联赛的第一站是本菲卡,随后加盟皇马,后来又效力过曼联和大巴黎。而在门将位置上,他的最佳队友是德赫亚,这也是红魔唯一一名入选该阵容的球员,毕竟天使的梦剧场之旅堪称“噩梦”。

  后防线上,右后卫是大巴黎的阿什拉夫,中卫搭档是皇马时期的瓦拉内和本菲卡时期的大卫-路易斯,左后卫则是马塞洛。

  中场方面,皇马的卡塞米罗担任后腰,但典礼三中场的另外两位未能入选。司职前腰的是他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迪巴拉,可惜现在天使来到尤文,小魔仙却已经走了。

  右边锋,是国家队和上赛季在大巴黎的双料队友梅西。左边锋则是大巴黎时期的队友内马尔。中锋位置,一个是皇马时期的队友C罗,一个是大巴黎时期的队友姆巴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