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正在积极筹划送走威少换来欧文的交易,但同时他们也做好了威少留队打下赛季的准备。

  湖人新帅哈姆最近接受了采访, 透露他休季和威少有着大量的交流,无论是电话、短信还是一起吃饭,都是如此。

  “我喜欢他,喜欢他的心态。他过去在联盟取得了巨大成功,有着很多成就。我已经有一个清晰而完整的使用他的计划,我认为他下个赛季一定会大放异彩。我们不会削减他的能量,我们只会丰富对他的使用。”

  哈姆还表示,尽管现在就对威少下结论还太早,但下个赛季他们不会将威少降为替补,他还是打首发,“是的,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同时,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最近试训了自由球员、后卫达伦-科里森,据悉后者对于下个赛季重返NBA打球有意。

  科里森一度退役,后来又想回来打球,上个赛季曾经短暂签约湖人,打了3场比赛。如果他能够再度回到湖人,可以说是威少备胎,控卫的第一或者第二替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