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窗口打开,各支欧洲联赛的球队开始了抢人大战,很多球星都成为了抢手货。也有一些曾经耀眼的球星,无人问津,不得不英年早退!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前阿森纳队长威尔希尔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从职业足球中退役”!

  威尔希尔间断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令他印象最深的两个时刻,分别是“成长为我心爱的阿森纳的队长”“在世界杯上为自己的国家效力”,这也是他的两个梦想。

  对于退役的原因,威尔希尔感到相当遗憾:“我没想到自己会遇到现在的处境,因为一些无法控制的原因,最近几年,我的职业生涯逐渐消沉下来,其实(健康的)我还可以在场上贡献很多东西!”

  威尔希尔可谓是阿森纳青训体系年少成名的代表作之一,2008年,只有16岁的威尔希尔就升入阿森纳的一线队。两年之后,18岁的威尔希尔就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

  新鲜出炉的威尔希尔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大局观,堪称中场的节拍器,没有人会怀疑未来英格兰的核心就是他。

2010-11赛季,是威尔希尔唯一一次在联赛中出场超过30次的赛季,那也是威尔希尔的巅峰之作。

  获评阿森纳赛季最佳球员,入选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年度最佳阵容、当选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10-11赛季的欧冠联赛,阿森纳2-1战胜巴萨。面对“宇宙队”,面对正处于巅峰的哈维、布茨克斯、伊涅斯塔,威尔希尔丝毫不落下风。

  非常遗憾的是,11-12赛季的季前赛,威尔希尔受伤直接赛季报销,那也成为了威尔希尔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再次回到球场的威尔希尔逐渐变成了玻璃人,虽然也跟随英格兰队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2012年和2016年欧洲杯,但无论在阿森纳,还是国家队,身披10号球衣的威尔希尔的位置越来越不稳固。

  为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威尔希尔离开阿森纳,先后效力过博尔顿、伯恩茅斯、西汉姆联。年轻的威尔希尔一次又一次地倒下,再也无法展现出当年的风采。

  21-22赛季,威尔希尔效力于丹麦球队奥胡斯,整个赛季下来,威尔希尔仅仅出场14次,2次助攻0进球。赛季结束,奥胡斯宣布不再与威尔希尔续约,威尔希尔已经沦落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这也是他不得不英年早退的重要原因之一。

好在老东家阿森纳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据了解,退役后的威尔希尔将出任阿森纳U18的主教练。

  威尔希尔宣布退役后,阿森纳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上回忆了威尔希尔的职业生涯,:“我们的杰克(威尔希尔),你是球场上的明星,你的职业生涯令人难以置信,从对阵巴萨的那场比赛,到对阵诺维奇的那个进球(效力阿森纳的最后一球),以及这期间发生的一切——你实现了梦想。”

伯恩茅斯转发了威尔希尔退役的文章并写道:“感谢您为伯恩茅斯所做的一切,祝你在退役后一切顺利!”

祝福30岁的威尔希尔执教生涯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