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0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30分,勇士将在拉斯维加斯的中立主场迎战马刺。双方在夏季联赛均没有取得过胜利,谁能战胜对手结束连败值得我们的关注。

球队分析

勇士

勇士夏季联赛的表现相当糟糕,至今是难求一胜。但是,球队的穆迪状态越来越出色,再加上库明加的复出,勇士的实力会越来越强。再者还有一个重磅消息对于勇士队来说是极大的利好,那就是前年的榜眼秀怀斯曼将迎来复出。他的复出能让勇士夏季联赛的实力提升一个档次,全方位的给勇士带来质的改变。

马刺

马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第9顺位选中了索汉,索汉长得很像罗德曼,打法也与罗德曼十分相似。只可惜的是,马刺官方宣布了索汉将缺席整个夏季联赛,这势必是会削弱马刺夏季联赛的实力。况且马刺这届选秀大会本来就没有什么大的操作,马刺的夏季联赛实力非常一般。

盘面分析

勇士和马刺夏季联赛都还没有获得胜利。但是两队纸面阵容勇士无疑是更强,况且怀斯曼已经确定明天对阵马刺将会复出,无论是从实力上还是气势上都能给勇士带来提升。马刺上一场90:99不敌骑士,面对夏季联赛并不是很强的骑士队,球队没能把握好赢球的机会。球队整体实力较为平庸。此役勇士有很大把握拿下马刺收获自己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数据公司给到全场勇士1.5的一个让步,综合分析勇士非常有希望打出。

全场推荐:勇士-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