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和登贝莱的合同,在6月底已经到期。如今,双方的续约谈判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多家西班牙媒体和多位著名记者均指出,登贝莱和巴萨谈妥了一份两年短约。双方已经基本敲定了合同细节,巴萨正在等待董事会的最终批准。

  在合同细节上,登贝莱将与巴萨签约到2024年6月30日。在个人待遇方面,登贝莱的固定年薪将下降到650万欧元。而在短短半年前,登贝莱索要的税后年薪仍然高达2500万欧元。巴萨在大幅度降薪的情况下仍然留住了登贝莱,红蓝军团显然在这场博弈中赢得了胜利。

  登贝莱的胜利,则在于说服巴萨只签下一份两年短约。如果两年后巴萨经济状况好转,登贝莱完全可以再索要一份大合同。如果巴萨届时仍然囊中羞涩的话,登贝莱仍然可以自由转会,以便为自己寻找更优厚的合同。而且哈维对登贝莱极为看重,现阶段留在巴萨,使得登贝莱能以相对较为稳定的方式进入新赛季,这利于他更好地备战世界杯。

  除了续约登贝莱之外,巴萨在边锋位置上也仍然没有放弃拉菲尼。拉菲尼亚并没有随利兹联队进行新赛季前的集训,巴萨也准备为他提升最终报价。尽管阿森纳、切尔西等球队都在追求拉菲尼亚,但巴西人现阶段只想要等待来自诺坎普的电话。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巴萨随时有可能与利兹联队达成一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