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以来,乔丹一直被公认是篮球之神,是NBA历史第一人,但也有人认为勒布朗是GOAT。

  最近就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一位名叫泰瑞克-威克斯的大学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和NBA名宿雷-阿伦的对话视频,两个人为到底谁是GOAT而争论。

这名大学球员是勒布朗死忠球迷,认为勒布朗是史上第一人,他对阿伦说,“他可以得分,也可以传球。”

结果招来阿伦的反问,“那他是好的罚球手吗?他是出色的三分投手吗?他是出色的运球手吗?”

  然后,威克斯对这三个问题都回答了不,阿伦说道,“所以啊,你说他是GOAT,但在这三项里他甚至都不是最出色的。”阿伦接着说乔丹在这三项都是顶级的,所以飞人才是真正的GOAT。

  阿伦曾经和勒布朗做过两年队友,他在2012年休季加盟热火,然后和勒布朗连续两年杀进总决赛,并且于2013年夺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