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上个赛季遭遇巨大失败,连季后赛都无法进入,当家球星勒布朗带队能力饱受质疑,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据欧洲记者Michalis Gulenoglou报道,他追踪了NBA商店在米兰和伦敦的球衣销量数据,发现湖人球星勒布朗的销量仅排在第6,让人大吃一惊。

  这份榜单显示,库里、莫兰特和东契奇排在前三位,吉米-巴特勒和字母哥紧随其后,勒布朗排在第6,第7至第10的分别是希罗、乔治、小卡和恩比德。

  湖人媒体“LakersDaily”撰文认为,这份榜单显示勒布朗在欧洲不被尊重,可能是因为他在全球的影响力正在下降。文章表示,尽管勒布朗上赛季个人表现非常出色,但是球队却混乱不堪,非常失败,导致他的风评也在下降。

  库里排在首位很正常,他今年率领勇士再次夺冠,他本人也在总决赛打出具有统治力级别的表现,拿到生涯首个FMVP。而灰熊新星莫兰特跃升第二,是因为上个赛季大红大紫,很具观赏性的打法专注力关注度。来自于斯洛文尼亚的东契奇排在第三,不仅是因为他来自欧洲,而且也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

  至于勒布朗,确实有些尴尬,因为他以往在全世界的球衣销量榜上基本都霸榜,这次非但没有,而且被挤出前三位,跌到第6位,是一个很值得观察的现象。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