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WNBA全明星赛落下帷幕,这届全明星受到了不少关注,因为全体参赛球员都致敬了被扣押在俄罗斯并且已被定罪的格琳娜,她们一度统一穿上格琳娜的号码,而获得MVP奖的普鲁姆也将自己的奖杯献给了格琳娜。

  不过,在颁奖仪式上,当普鲁姆获得MVP荣誉时,观众却发现了问题。那就是,她手里的奖杯实在小得有些可怜的,一般人是手捧奖杯,她是手捏奖杯。

特别是跟NBA全明星MVP的华丽相比,WNBA的奖杯连寒酸都不如,还要献给格琳娜,就显得相当搞笑了。

  不少美国媒体也再次指出,这就是美国男女篮待遇不公的又一大证据。连男女足都已经实现了同工同酬,男女篮不要说同酬,即便是最基本的训练条件都是天壤之别,MVP奖杯不过是这种巨大差距的体现而已。

  其实,格琳娜之所以到俄罗斯联赛打球,也是因为WNBA的薪水实在太低,甚至到了难以养家糊口的地步,在俄罗斯能赚到更高的薪水,很多WNBA球星都将那里当做了目的地,只不过格琳娜时运不济。

有媒体形容称,WNBA颁发了“世界上尺寸最小的奖杯”,这个联盟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