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湖人和篮网还在谈威少与欧文互换的交易,但迟迟没有动静,这笔交易也引起外界普遍猜测和热议。

  一些消息显示,勒布朗无比渴望和欧文再度联手,所以正在幕后积极推动交易,甚至给湖人施压,希望球队尽快拿出最大诚意,以及最合适筹码,尽快换来欧文。

  不少人批评勒布朗不该干预湖人管理层,借此施压,不要重蹈上个赛季的覆辙。而这个时候,勒布朗在IG上发了若有意味的动态,晒出一张他双手合十、一脸笑容的照片。

“当我看到消极的东西,它们试图让我远离幸福,我依然会笑。”勒布朗写道。

  此前,有消息表明勒布朗施压湖人尽快换来欧文,而他最大的筹码就是是否提前续约。8月4日,勒布朗可以和湖人坐下来谈提前续约的事情,届时,他是否续约,以及和湖人续一年还是两年合同,都将表明他不同的态度。

  不过,尽管勒布朗十分希望欧文来,但欧文最新在IG上贴出两张篮网球迷穿他球衣的图片,此举被普遍猜测为他想留在篮网,不想为其他球队效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