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5日,日本职业联赛继续进行。明天下午6点,大阪钢巴将在主场迎战大阪樱花。两支大阪球队的德比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近期状态不佳,上场比赛在天皇杯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近3场比赛全部落败,表现十分糟糕。目前21轮日职过后,大阪钢巴取得5胜6平11负的成绩积21分排名第15,球队进攻端输出平平,21轮联赛仅踢进21球,后防线上也还存在诸多漏洞,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29球。主场方面,大阪钢巴近3轮主场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主场表现有很大进步。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目前取得8胜8平5负的成绩积32分在日职排名第6,球队上场比赛在天皇杯客场2-1击败了名古屋鲸八,近6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变,发挥稳定。大阪樱花的进攻端表现活跃,21轮联赛总共踢进了34球,是日职进球第3多的队伍,防守表现也很不错,联赛至今仅失25球。另外,大阪樱花目前在客场取得4胜4平2负的成绩,客场表现也很出色。

盘面分析

大阪钢巴虽然在实力上落于下风,近期状态也很低迷,但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所以综合分析,本场比赛个人认为大阪钢巴在主场有望不败。

全场推荐:大阪钢巴+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