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西班牙人俱乐部CEO已经确认武磊将继续留在球队。

  日前,西班牙媒体爆料,陈雁升意欲出售西班牙人俱乐部,引发了中国球迷对武磊命运的关注。不过,俱乐部CEO叶茂否认传闻,他表示,最近4个月,类似的传闻一直都有,“我们已经习惯了,但和之前的回答一样,俱乐部所有权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西班牙人上赛季亏损,薪资总额严重超标,夏市必须有收入才能填平亏空。队内能卖上价钱的只有首席中锋德托马斯,尤文和纽卡是最新的追求者。西班牙人射手的违约金高达7500万欧元,但预计3500万欧元即可放行。新援方面,西班牙人宣布冬季从俄超克拉斯诺达尔租借的荷兰球员维列纳正式加盟,转会费250万欧元;此外,他们还从摩纳哥租借了法国门将勒孔特,为期一年。

  至于武磊,7月初时,俱乐部CEO叶茂已公开确认他肯定留队,“希望武磊可以恢复到刚加盟球队时的状态,他不会离开,因为还有两年合同。”至于关于武磊转会的传闻,叶茂强调俱乐部没有任何出售他的意愿,也没有接到任何报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