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7日,日本J2联赛继续进行。明天下午6点,熊本深红将在主场迎来山口雷法的挑战,这也是本轮日职乙联赛的最后一场较量。

球队分析

熊本深红

目前在主场作战的“升班马”熊本已经跻身前十之列,尽管摆在球队免签的是拥有丰富日职乙作战经验的山口雷法,但是半程联赛至今,这支升班马球队已经打败了板凳深度强劲的横滨,战平了防守铁军千叶市原以及德岛这些老油条,区区混迹联赛下游的山口,时隔12日重回主场作战的熊本已经具备了抢分的信心。

山口雷法

客场作战的山口雷法目前在联赛的表现说不上理想,毕竟他们在客战的表现极差,12次作客只有1次获胜,早前对垒实力一般的秋田蓝色闪电1球小胜,这才取得了联赛客战首胜,但目前客战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1位,这对球队客战十分不利。

盘面分析

山口雷法的锋线表现低迷,他们在近10轮联赛仅打进7球,期间却丢了13球之多,球队虽在本赛 季首次对阵熊本深红的比赛里逼平对手,但球队客战表现糟糕,本场比赛面对联赛表现稳定的熊本深红恐也是难有作为。

全场推荐:熊本深红-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