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7月15日,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巴西边锋拉菲尼亚已经通过体检,正式签约加盟巴萨,合同在2027年到期。媒体透露,拉菲尼亚的转会费总额高达6500万欧元。

  本周三巴萨已经官方宣布,和利兹联俱乐部达成转会原则性协议,拉菲尼亚将在体检后正式签约。而本周四拉菲尼亚通过了巴萨安排的体检,正式和巴萨签约。据媒体透露,巴萨支付了58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外加最高可达7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总计6500万欧元。拉菲尼亚和巴萨签约至2027年6月,进球网透露他的年薪约600万欧元。

  现年25岁的拉菲尼亚是一名巴西边锋,他先后效力过吉马良斯、葡萄牙体育、雷恩、利兹联等俱乐部。在利兹联效力的两个赛季中,拉菲尼亚共出场67次,打进17球助攻12次。拉菲尼亚还是巴西国脚,至今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9次打进3球。

  拉菲尼亚在签约后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梦想,这不仅是我的梦想,也是我家人和朋友的梦想。看过我比赛的人们都知道,来到巴萨让我实现了自己从小就有的梦想。现在我要做的是竭尽所能,帮助巴萨重新成为过去的那支巴萨。”

  拉菲尼亚接着说:“我是一名渴望获胜的球员,我一直在为赢得比赛、努力训练、每天变得更好而奋斗。我曾看过小罗和内马尔等巴西前辈在这里踢球,如今我成为了又一名来到巴萨的巴西球员,我希望也能实现他们在这里所取得的成就。”

  今年夏天巴萨已经引进了自由球员克里斯滕森和凯西,如今又花费重金签下了拉菲尼亚。巴萨跟队记者杰拉德-罗梅罗表示,拉菲尼亚将在本周五上午正式亮相,之后他将随队前往美国备战并参加一系列热身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