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NBA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上赛季最低效跳投手排行榜。在2021-22赛季常规赛,全联盟所有出手至少300次跳投的球员中,最低效的5位跳投手依次是吉米-巴特勒、兰德尔、威斯布鲁克、斯科蒂-巴恩斯、富尔坎-科尔克马兹。

  其中,吉米-巴特勒平均每次跳投出手,仅仅得到0.77分,高居榜首位置,为全联盟跳投最低效之人。坦白而言,上赛季常规赛阶段,巴特勒发挥确实不甚理想。然而,似乎他在常规赛只是纯属“装死”,到了季后赛他又成为了超级强硬、无所不能的超级巨星。在阿德巴约的低迷状态下,几乎是一个人把球队扛在了肩上。

  排名第二位的是纽约尼克斯的兰德尔。他平均每次跳投出手,仅仅得到0.83分,紧随巴特勒排名第二位。上赛季,兰德尔风评大跌,他刚签下的大合同也已经被认为是一个包袱。作为一个身体强壮如牛的内线球员,兰德尔上赛季不再愿意杀入篮下肉搏,反而沉迷于外线放风筝,效率则也是低到了极致。

  排名第三位的是湖人队的威斯布鲁克。他平均每次跳投出手,得到0.84分,以微弱优势胜过了兰德尔。上个赛季,威少的跳投砸计时器绝技,完全可以剪辑成为一部电影了。作为一个以突破著称的球员,威少尽管已在联盟打拼多年,但跳投能力仍旧堪忧。

  猛龙的小将巴恩斯排名第四位,他平均每次跳投出手得到0.85分。76人射手科尔克马兹排名第五,他平均每次跳投出手也是得到0.85分。

  据了解,上赛季,联盟平均水平的球员平均跳投出手得分是1.01分。而一些优秀的投手,平均每次跳投出手得分则是达到了1.2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