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威少和湖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他想离开湖人,同时湖人也希望他走,但是他却没有多少交易价值。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熟悉湖人内部情况的多处消息源透露,威少虽然不喜欢他在球队的处境,他休季并未申请离队,要求湖人将他交易。

  “他并没有要求离开。今年休季早些时候,他执行球员选项,下个赛季会继续留在湖人打球,他届时的薪水将是4700万。”

  就在昨天,威少与合作了14年的经纪人萨德-福彻宣布分手,结束双方的工作关系。接着,福彻发了一份声明确认这一消息,表示与威少分手是出于“不可调和的分歧”,并且暗示两人分歧在于威少是否应该留在湖人继续打完合同最后一年。

  消息一经流出,威少又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今天,网友爆料威少炒掉经纪人内幕:“完全和湖人无关,(经纪人言论)是一个谎言。”随后,威少默默点赞,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现在来看,威少和很多人的关系都很微妙。据《橙郡注册报》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内部承认勒布朗和威少之间关系微妙和尴尬,他们夏联一起观战的场面对于双方来说都很紧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