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7日,男篮亚洲杯小组赛C组上演一场焦点战,日本男篮大比分输给伊朗,小组第二参加复赛,核心球员渡边雄太17分10篮板,资深媒体人杨毅,表示渡边能力不如周鹏。

  “这渡边雄太,没什么突破能力。重心太高,启动速度也不快,进攻就是得悠起来打,靠他的身高和步幅,篮儿也就那么回事儿,还没有背打。他靠身高欺负有些矮的对手可以,对方高度和对抗上来,他就没法承担进攻核心角色了。”杨毅在微博上指出了渡边很多不足,“你说他追梦精神可嘉可以,你要非说能力,我还是那句话:不如周鹏。”

  本场比赛,渡边雄太只打了3节,出战了26分钟,15投6中得到17分10个篮板1个助攻,正负值是-21,全场最低。

  前三节,日本队落后22分,渡边不在的第四节,队友打得反而更有条理,更好的分享球,一波追分,逼着伊朗再次拿回哈达迪,最终日本队76-88输了12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