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C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辽宁男篮74-93不敌山西队,遭遇3连败,小组第四无缘争冠,只能参加5-8名排位赛。

  这场比赛还是非常激烈的,两队在上半场打得比较胶着,山西男篮取得了微弱领先。下半场比赛山西队连续打出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大胜对手,送辽宁队三连败

  本场比赛,山西队三人得分上双,分别是原帅24分4篮板4助攻2抢断,张宁23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常林11分14篮板1助攻2盖帽,陈彭宇迪8分5篮板3助攻4抢断。

  辽宁队同样三人得分上双,分别是周俊成15分1篮板2助攻5抢断,孙巍10分7篮板1助攻1盖帽,刘雁宇10分10篮板2抢断2盖帽。

  本次夏季联赛8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确定小组排名,随后决赛阶段采用交叉赛制,最终决定比赛的名次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