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NBA夏季联赛结束,在太阳队84比69击败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两位中国球员张镇麟和曾凡博都获得了一定的出战时间。代表步行者队出战曾凡博表现更好一些,他总共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7分,追平了他在夏季联赛的得分最高值。张镇麟则只有6分钟的出战时间,他1次出手没有命中,贡献了1次助攻。至此,两位中国球员的夏季联赛都已经结束。曾凡博透露他会继续留在步行者队训练,张镇麟则会寻找试训机会,如果机会不好的话,就返回辽宁队。

  曾凡博在首节时就被安排出场,场上表现积极。他完成了一次强行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完成两次罚球。此后张镇麟也被换上场,两个中国球员同场竞技。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曾凡博和张镇麟都被换下。末节,曾凡博再度上场,他再次造成杀伤,两次罚篮命中。距离比赛还剩下不到4分钟时,曾凡博与张镇麟再次同时出现在场上,曾凡博此后命中一个三分球,张镇麟则有一次助攻。

  在比赛结束后,曾凡博与张镇麟都接受了现场记者采访。曾凡博透露他会继续留在步行者队训练。张镇麟则表示自己会寻找试训机会或者单独训练,如果冲击NBA机会不好的话,那么他将回到辽宁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