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中国男篮击败中国台北男篮,晋级复赛,他们的对手是东道主印尼队,主教练杜锋表示要做好更困难的准备,对方归化内线能力很强。

  “我也观看了几场印尼队的比赛,印尼篮球这几年有很大的提升,年轻球员进步很大,有很多外线投篮不错的球员,还有身高接近2米10的内线外援,他给印尼的内线带来很大的支持。”杜锋在谈到印尼队时说道。

  “印尼队跟约旦的比赛打得非常胶着,跟澳大利亚比赛也打得很好,首节还领先对手。”杜锋继续说,“所以,我们在客场要做好更多困难的准备,争取把比赛打好。”

  杜锋说的印尼归化外援名字叫马奎斯-博尔登,今年24岁,身高2.08米,三场小组赛都拿到两双的成绩,场均贡献22分13个篮板,其中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他狂砍32分16篮板6个盖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