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篮网自媒体《布鲁克林网报》晒出了一段欧文进行运球训练的视频。

视频中欧文的身材保持得相当不错,连续胯下运球也完成得十分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多位网友爆料,视频中欧文正在加州千橡市参加湖人助教菲尔-汉迪的训练营。这个训练营面对的是青少年,欧文属于友情出演助教的角色。

《布鲁克林网报》透露,欧文私下已经跟着汉迪训练了很长一段时间,还打趣应该终止这种操作。

  湖人新主帅哈姆就任后,把沃格尔的教练团全部推倒重建,包括菲兹戴尔等数人离职,菲尔-汉迪是为数不多留任湖人的助教。他在2013-2018赛季都是骑士教练团的一员,执教过詹姆斯。在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汉迪被猛龙挖走,助猛龙夺得总冠军。

2020年,詹姆斯邀请汉迪加盟湖人教练组,汉迪成为沃格尔的得力干将,又拿下一枚总冠军戒指。

  但今年他留任湖人和老詹关系不大,菲尔-汉迪在NBA的资历和能力都饱受爱戴,哈姆也表态他对教练组的成员去留有100%的决定权。

今年2月,帕金斯爆料,威少本赛季一直拒绝接受助理教练菲尔-汉迪的技术训练。

  帕金斯评论道:“我对威少和赛后那些评论感到非常困惑……责任心是个很重要的东西,而出于某些原因,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被这个词背道而驰。”

此外,美媒B/R记者Jake Fischer近日在其个人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欧文目前的情况。

  Jake Fischer表示,从他与联盟内部人士交流所得到的信息来看,欧文已经接受了自己大概率会在新赛季继续为篮网效力的事实。

  欧文此前执行了自己下赛季价值3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据此前报道,湖人有意用威少交换欧文,但他们与篮网在附加选秀权上有所分歧,暂时还未能达成协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