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伊朗足协官方宣布,6天前遭到解雇的男足主帅德拉甘-斯科契奇不会下课,仍然会带队征战卡塔尔世界杯。这样的反转剧情,在世界足坛相当罕见。

  6天之前,伊朗足协正式宣布解雇斯科契奇,这一决定出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有4个月的时间,让各界震惊。况且斯科契奇的带队战绩非常出色,他在执教的18场比赛中取得15胜1平2负的战绩,并率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卡塔尔世界杯。

  在6月中旬举行的友谊赛中,伊朗队1-2不敌阿尔及利亚队,此外他们还在与韩国队的交手中一负一平。在伊朗媒体看来,与实力较强对手的交手记录不够令人信服,是斯科契奇下课的直接原因。还有传言称,伊朗球员之间因斯科契奇是否适合在世界杯上执教出现分歧。

  然而,伊朗国内的专家和球迷纷纷抨击了伊朗足协解雇主帅的这一决定。或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决定太过荒唐,伊朗足协最终收回成命:“足协再次强调了对国家队教练组的全方位支持,基于此,双方的合作将继续下去。”

  伊朗足协还表示,斯科契奇的合同直到2023年亚洲杯,这意味着克罗地亚人将带领伊朗队参加世界杯和亚洲杯两届大赛。今年11月的世界杯上,伊朗队将和英格兰、威尔士和美国队在B组展开角逐,这是伊朗队第六次也是连续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