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0日,巴西甲级联继续进行。明天上午7点30分,巴西国际将在主场迎来圣保罗的挑战。

球队分析

巴西国际RS

巴西国际近期状态较为稳定,目前七胜八平两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四位。当下巴西国际与联赛榜首的帕尔梅拉斯仍然存在着四分的差距,如果本赛季球队有志于争夺联赛冠军奖杯,那么巴西国际在后续比赛中就需要继续再加一把劲,毕竟球队虽然实力不俗,但对比起其他几支争冠球队来说板凳阵容方面仍然是较为单薄,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如何去合理安排球员轮换就成为了巴西国际能否继续保持状态的重要因素。

圣保罗

圣保罗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目前五胜九平三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九位。近段时间圣保罗为了能够在杯赛中保持一个较好的稳定性也是进行了球员轮换,只是球队的板凳球员显然与主力球员之间存在着较大的实力差距,在联赛中接连丢分也是令球队的排名有所下降,不过圣保罗毕竟在巴西杯和南俱杯中都顺利的获得了晋级,取舍之间个人来看圣保罗丢掉几分联赛积分换来的回报还算是比较丰厚。

盘面分析

近五场比赛,巴西国际两胜两平一负战绩不俗。上一场比赛,球队客场0比0与巴拉纳竞技战成平手收获客场两连平。上赛季两次交手巴西国际两战尽墨在圣保罗手上尝尽了苦头,最近十次交锋巴西国际四胜三平三负略占心理优势,当下巴西国际在联赛排名方面是要比圣保罗高出不少,而且球队的总体战力也要比对手略强一些,虽说上个赛季球队在圣保罗手中没能讨得便宜,但这种情况相信也会令巴西国际更加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况且巴西国际近期的主场作战能力还是相当有保障,相信本场比赛巴西国际很有可能将在主场完成对圣保罗的复仇。

全场推荐:巴西国际RS-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