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0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芝加哥天空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中国国球员李月汝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没有好的表现,能否在本场比赛发挥出亮眼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芝加哥天空

芝加哥天空目前19胜6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1位。天空上一场客场对阵达拉斯飞马,球队凭借末节打出一波30-16的攻击潮扭转战局,最终以89:81击败对手,取得4连胜。主力前锋科珀全场砍下23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梅斯曼表现同样出色,贡献23分8篮板7助攻,中国球员李月汝未能获得上场时间。天空整体实力不俗,近10场比赛豪取9胜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落败,是仅以3分之差惜败天猫。

西雅图风暴

西雅图风暴目前17胜8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2位。球队上一轮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凭借防守端的全面压制,最终风暴81:65大胜对手,迎来4连胜。此役全队4人得分上双,当家球星斯图尔特发挥出色,全场21投9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5分8篮板3助攻。风暴近期进攻效率明显提升,过去4场比赛场均得分高达91.25分,即使是客场作战,球队的进攻火力也依旧不减。

盘面分析

尽管芝加哥天空状态十分出色,但同样的西雅图暴风也毫不逊色。本场对阵实力强大的芝加哥天空,风暴想要取得胜利,就必须延续进攻端的良好势头。但恰恰西雅图暴风在全明星赛后的进攻火力非常出色,而本场数据公司并没有给到坐镇主场的芝加哥天空非常大的支持,仅仅开出了全场2.5分的一个让步,这对于近期状态也非常火爆的天空来说无疑有点浅了。综合分析,看好西雅图暴风能在客场终结芝加哥天空连胜的势头。

全场推荐:西雅图暴风+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