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1日,巴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米内罗美洲将坐镇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

球队分析

米内罗美洲

本赛季球队在前17轮联赛结束后取得了5胜3平9负的战绩,积18分,位列联赛第17位。他们上一场联赛主场0-3不敌布拉甘蒂诺RB,遭遇联赛两连败。而且作为下游球队,他们的攻击力也是目前巴西联赛中最弱的一个档次,球队最近10场联赛就有7场是没有进球的,更遑论在射手榜上留下芳名的球员了。

帕尔梅拉斯

客场作战的帕尔梅拉斯战斗力超群,虽然他们在进球数上仅是联赛第二位,但是17战至今只有全联赛最少的12个失球,这足以证明他们攻守均衡的风格。而在7月至今的时间里,三线作战的球队已打了足足5场高质量的比赛,期间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只有1个丢球,在自由杯的比赛里,替补出场的罗尼更是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最终5球打败波特诺山丘;二前锋维龙也是在最近的两战中独造两球帮助球队巴西杯晋级,联赛捍卫了主场不败战绩。根据最近的5场赛果可以知道,虽然是面对相当于3日一战的密集赛程,但是球队目前的状态依然十分积极向上。

盘面分析

帕尔梅拉斯过去10次与米内罗美洲交手,球队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历史交战占据优势。本赛季巴甲联赛,无论是战绩还是阵容实力米内罗美洲都不如帕尔梅拉斯。明天的比赛米内罗美洲可能很难守住主场。

全场推荐:帕尔梅拉斯-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