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1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30分,纽约自由人将前往客场迎战华盛顿神秘。

球队分析

纽约自由人

纽约自由目前9胜15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5位。自由7月14日再战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开局即大比分落后,且全队攻防两端状态低迷,最终以74:108惨败对手,被王牌双杀的同时遭遇3连败,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此役唯有霍华德发挥正常,12投8中贡献19分9篮板,中国球员韩旭出场19分钟,得到3分2篮板2助攻。7月19日,自由又以63比82惨败康太阳,遭遇四连败,整体表现十分不理想。

华盛顿神秘

华盛顿神秘人目前16胜11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3位。球队上一场比赛坐镇主场70:57战胜明尼苏达天猫,其中,当家球星艾琳娜·戴尔·多恩再现稳定发挥,16投8中以50%的命中率砍下21分10篮板,阿里尔·阿特金斯则贡献15分5篮板。神秘人近5场比赛3胜2负,状态略有起伏,主要原因在于球队进攻端缺乏稳定性。好在她们防守稳如磐石,联赛至今场均失分仅为75.19分,是全联盟失分最少的队伍。

盘面分析

本场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纽约自由近来状态低迷,此战难度不小,神秘人综合实力占据优势。况且自由人连续的客场作战对自己的体能消耗也是非常之大。综合分析,纽约自由人难在客场给华盛顿神秘造成什么威胁。

全场推荐:华盛顿神秘-7.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