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讯 由球员保罗-迪巴拉正式加盟罗马。双方签约至2025年6月30日。罗马官方表示,迪巴拉将身披21号球衣,这个号码是他在阿根廷国家队常穿的号码,而在尤文的前两个赛季迪巴拉也身披过这个号码。

  此前迪马济奥透露,迪巴拉和罗马签约三年,年薪为400万欧元固定+200万欧元浮动奖金,最高可达600万欧元。

  28岁的迪巴拉来自阿根廷,主要司职影锋,是一位前场多面手。迪巴拉出自阿根廷科尔多瓦学院足球俱乐部青训,2011年升入一线队,2012年意甲巴勒莫俱乐部以1190万欧元转会费将他签下。2015年尤文图斯花费4100万欧元将他从巴勒莫签下。

  效力尤文七年,迪巴拉代表球队出战293场比赛,打进115粒进球,送出48次助攻,赢得5次意甲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3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上赛季迪巴拉为尤文出战39场比赛,打进15球并有6次助攻,今夏合同到期后,迪巴拉自由身离队。

  迪巴拉迄今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34场比赛,总时间1445分钟,打入3球助攻6次。德转显示他目前身价为3500万欧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