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夏洛特黄蜂前锋迈尔斯-布里奇斯在洛杉矶县高级法院接受传讯,他对自己面临的三项家庭暴力重罪指控均不认罪。该案件预计将会安排在8月20日重新开庭审理。目前看来,无论结果如何,布里奇斯原本一片光明的NBA前途很可能就此毁掉。

  根据起诉书显示,当地时间6月29日,布里奇斯因为在两个孩子面前暴力殴打了他的女朋友,最终被警方所逮捕。据布里奇斯的女朋友米切尔-约翰逊表示,她被诊断出有多处受伤,包括脑震荡,鼻骨闭合性骨折,肋骨挫伤,多处瘀伤和颈部肌肉拉伤。在被警方逮捕之后,布里奇斯缴纳了13万美元的保释金获释。

  如今,洛杉矶地方检察官乔治-加斯康对布里奇斯提出了三项重罪指控,其中包括一项伤害儿童父母的重罪指控,以及两项虐待儿童的重罪指控。目前,NBA官方和夏洛特黄蜂队都表示他们正在关注这起案件,联盟已经采取了相关的调查措施。

  布里奇斯身高2米01,体重101公斤,是2018年NBA选秀的首轮第12顺位球员。现年24岁的布里奇斯即将进入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期。在2021-22赛季,布里奇斯为黄蜂队出战80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0.2分7个篮板3.8次助攻的数据,成长为了黄蜂队的核心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奇斯的新秀合同这个夏天到期,将会面临关键的合同续约问题。黄蜂队之前也已经给他开出了资质报价,让他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按照专家们的预测,布里奇斯原本有机会拿到一份顶薪或者是接近于顶薪的续约合同。但是,布里奇斯在关键时刻闹出了家暴一事,如今已是自身难保,大合同也八成没戏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