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湖人至今尚未找到能够送走威少的交易,但球队内部矛盾重重已经不是秘密。

  最近,有记者又爆料称,威少对于批评的抵触,已经不仅限于对外界,连湖人在内部讨论他打法的问题,也会遭到他的反驳。

  “上赛季他就会这样,比如在分析比赛录像的时候,如果别人指出他防守失位这种很明显的问题,他就会顶嘴还击,他不喜欢在这种时候成为焦点。”

  或许这也是后来威少与教练组和队友关系愈发僵硬的原因,虽然湖人没有对外批评威少,但在内部的批评已经让他难以接受。而且,当时还有传言称湖人跟他讨论过打替补的可能,这可能更伤害了威少的自尊心。

有媒体也认为,这种接近固执的骄傲和自信反而成为了拖累,损害了威少与球队的关系。

  2021-22赛季结束后,主教练沃格尔迅速下课,而新帅哈姆目前对外也只说威少好话,毕竟,威少下赛季继续留在湖人效力的可能是很大的。但也不知这样的态度能否让威少更配合球队的工作,在打法上做出一些改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