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就到了勒布朗可以和湖人续约的时间,届时他是否续约,将直接表明他对湖人的态度。

  竞技者记者乔万-布哈透露,勒布朗能否续约,将要看湖人能否将威少送走,换来欧文,打造一支富有竞争力的球队。否则,勒布朗将会选择继续观望,如果湖人下赛季继续沉沦,勒布朗会在明年休季选择走人。

  “就湖人目前阵容来说,也就是打附加赛的实力,而且可能还在附加赛的后面,也就是第9和第10左右。因为现在西部阵容实在太深厚了,强队如云。如果湖人无法送走威少,换来希尔德货或者欧文,那么最终湖人可能会选择将威少裁掉,就像约翰-沃尔在休斯顿一样。”

  “就勒布朗的前景,将取决于湖人如何处理威少。如果湖人保持阵容不变,然后在下赛季继续很糟糕,那么勒布朗很难留下来。但如果他们换来了希尔德或者欧文,那么重新具备竞争力,那么就会让勒布朗满意,从而留在洛杉矶。”

  现在来看,距离勒布朗可以续约的时间只剩下半个月左右了,显然,如果湖人迟迟没有大动作,那么勒布朗可以会拖延续约的时间。

  之前,就有消息显示,勒布朗积极推动湖人换来欧文的交易,他也在给球队施压,那就是如果换不来欧文,他就不续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