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2日,墨西哥超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05分,拿加沙将坐镇主场迎战华雷斯。按目前的排名,双方存在一定程度的差距。

球队分析

华雷斯

墨西哥联赛开季三轮,目前就已经有一点颠覆排名的苗头了,尤其是是华雷斯这支球队,上个赛季秋季联赛他们还是排在积分榜榜尾的球队,但这个赛季一跃成为了争冠附加赛级别的俱乐部,三轮过后打出了1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得失球比去到了3-1,是联盟中失球最少的球队。而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租借了西甲塞尔塔的前锋加布里埃尔-费尔南德斯,后者目前包揽了球队3个全部进球,如果不是上轮射失了点球,数据会去到3轮4球的级别,实力上绝对是金靴前锋,有他首发的比赛,华雷斯抢分的资本很大。

拿加沙

拿加沙并没有多少长进,三轮联赛1胜2负拿到3分,依旧和上赛季一样属于中下游球队的范畴。而三场比赛丢了5球的防线看起来也比较松散,尤其是对阵托卢卡一役丢了3球,上半场就0-2落后了,打硬仗肯定是不行了。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初开给出了-0.5的位置,后续更有上调的势头,拿加沙实际上的主场优势并没有想象中大,这个赛季唯一的一场胜仗也是在客场拿到的,不免有点诱导的嫌疑,华雷斯保平争胜的机会反而会大点。

全场推荐:华雷斯+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