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传奇巨星奥尼尔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史上最佳球员”这个永恒话题。奥尼尔为自己的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打抱不平。他直言,自己无法理解为什么讨论到“史上最佳球员”话题时从来就不提科比,毕竟科比是最接近乔丹之人,这是对科比的不尊重。

  奥尼尔表示:“为什么科比的名字就从来没有被提及过?如果你问我的话,我感觉这有点不尊重他。目前看来,还没有人能够接近科比。我不会拿任何人去跟乔丹对比。但非得让我回答的话。我会说,科比是最接近乔丹之人。那有没有人实力接近了科比呢?没有。你们都说勒布朗-詹姆斯是史上最佳球员了?那乔丹和科比呢?勒布朗已经超越科比了吗?”

  在NBA历史上,科比也堪称一个划时代的超级巨星。科比的打球方式,以及永不言败的“曼巴精神”,也影响了整整一代的篮球迷。科比的职业生涯取得过无数荣誉。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洛杉矶湖人效力,曾18次入选全明星,5次夺得总冠军,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次当选为FMVP。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科比以33643分名列第四。

  不过,也正如奥尼尔所言,人们在探讨“史上最佳球员”这个话题时,似乎永远只会拿勒布朗-詹姆斯来跟乔丹比,总是有意无意地忽视了科比这个最接近乔丹之人。无论在场上的位置,还是打球风格,还是超强的好胜心,科比确实都无限接近于乔丹。但也或许是因为他和乔丹太像了,但各方面距离乔丹又都还存在着一定差距,所以人们就自然而然把他排除在GOAT讨论之外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