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这两年,湖人的补强压力都十分巨大,但去年管理层引进威少的交易彻底失败,球队连季后赛都没进,以至于赛季结束就换了教练组,到休赛期还要想方设法进行补救。

  最近,湖人大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她说,自己虽然仍对管理层保持信心,但接下来湖人必须拿成绩来说话了。

  珍妮表示,她肯定管理层的能力,是因为这套班子帮助湖人在2020年拿了一个冠军。她说,冠军就是湖人的标准,“连季后赛都没进怎么可能夺冠。上赛季真是巨大的失望。”她说。

  在被问到如果接下来湖人补强还是不顺,成绩还是不行,她会否做出改变的时候,珍妮没有给出直接答案,但态度也是相当明确的。

  “湖人球迷都想看精彩的篮球,没有人能承诺一定会夺冠,但我们不能连一点机会都没有,季后赛都进不去。我们必须得进季后赛。这就要靠教练组和球员们的努力了,我们会尽一切所能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进不了季后赛,对于珍妮来说绝对是无法接受的,她此前就曾明确表示,湖人交着奢侈税,但连季后赛都进不了肯定是不行的。看起来,虽然外界都说洛杉矶球迷从来没有耐心,但湖人老板的耐心恐怕也多不到哪里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