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讯 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日前接受了巴西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到了意大利没有晋级世界杯的话题。

意大利夺得了去年的欧洲杯冠军,但在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意大利附加赛不敌北马其顿,无缘年底的世界杯。

若日尼奥说:“赢下欧洲杯却没能直接晋级世界杯是荒谬的,让国际足联、欧足联去查查清楚,因为X的…也许是因为我们最后没有晋级世界杯,我变得更愤慨了,但是听着,你赢下、拼尽全力赢下欧洲杯,但是你必须再去参加预选赛,这是个肮脏的把戏。

  “你赢下欧洲杯是为了什么?仅仅是为了赢下欧洲杯吗?赢下欧联杯,你还能获得欧冠资格,赢下欧冠你能参加世俱杯。世俱杯已经是塔尖了,没有更高的去处了。

“现在你赢下欧洲杯、美洲杯和亚洲杯,这却无法让你直接晋级世界杯,这就是扯淡。”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