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瞬息万变,在昨夜今晨又有多笔转会达成或形成意向。阿森纳正式官宣津琴科,大巴黎希望送走维纳尔杜姆……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欧洲足坛最新转会动态。

阿森纳官宣津琴科加盟球队,转会费为3000万镑+200万浮动, 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巴黎圣日耳曼想要送走维纳尔杜姆,球队希望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将他租出去,罗马对这位荷兰球员感兴趣,但是目前仍未出价。

塔利亚菲科飞往里昂,准备参加球队签约前的体检,据了解他将会给里昂签约3年,阿贾克斯会得到400万欧转会费。

切尔西和塞维利亚接近就孔德转会达成一致,不过巴萨仍旧没有放弃签约孔德的可能,球员本人更希望前往巴萨。

霍芬海姆队德国国脚劳姆转会莱比锡的交易只差签约, 劳姆的转会费可能在3000万欧元左右,下周有望官宣。

曾在利物浦短暂效力的沙尔克中卫卡巴克即将加盟霍芬海姆队,转会费为700万欧元。

滕哈格和曼联管理层希望在今夏留住马夏尔,目前有两家俱乐部希望能够租借他,但曼联无意让马夏尔离开。

英冠球队伯恩利官宣签下了曼城门将穆里奇,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乌迪内斯球员莫利纳加盟马竞的转会即将完成,只差最后签约,莫利纳将会同马竞签约5年。

克里斯-理查兹转会水晶宫的交易已经完成,只差最后的官宣,转会费在2000万欧元左右。

西汉姆联即将签下意大利国脚斯卡马卡,转会费在3600万欧+600万浮动,转会很可能在近两天官宣。

阿森纳球员塔瓦雷斯接近离队,亚特兰大和布莱顿都有兴趣租借他,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之中,亚特兰大领先。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