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讯 WNBA常规赛今天迎来中国德比,自由人主场迎战天空。韩旭近期状态一般,自由人排名也仅列倒数第三。李月汝还是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但天空一路高歌猛进高居联赛榜首。一开场,双方互送进攻高潮,两位中国球员获得直接对位机会,自由人强攻内线连投带罚领先4分结束首节。第二节,前半段双方势均力敌,自由人打出8-0的攻势后天空回敬12-2的攻击波,半场战罢天空39-37反超2分。下半场,道尔森包办球队前9分,自由人也持续发力重夺领先,韩旭中投得手,三节打完自由人握有6分优势。第四节,自由人连中三分获得两位数领先,天空回敬13-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关键时刻帕克两罚中一,约内斯库打成2+1带队反超,昂雅韦尔罚球将分差拉开到3分,梅塞曼绝平三分不中。最终,自由人险胜天空,终结了对手的6连胜。

  比赛开始,自由人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力,轮番冲击内线频频得手,霍华德抢断反击一条龙帮助球队完成8-0的开局打停天空。调整过后天空迅速回暖,梅塞曼上篮得手并完成抢断助攻帕克飙中三分,天空多点开花回敬10-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两位中国球员韩旭和李月汝场上直接对位,霍华德打成2+1后韩旭内线得手,自由人强攻内线连投带罚重夺领先,李月汝在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还是显得有些跟不上节奏,首节结束自由人17-14领先天空。

  次节上来,约内斯库三分穿针后助攻道尔森上篮得手,天空不断冲击篮筐连投带罚拿到8分将比分扳平。韩旭中投稳住局势,昂雅韦尔也挑战帕克得手,自由人多点开花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天空内外开花拿到5分止血,韩旭上篮得手后助攻阿伦飙中三分给出回应。此后自由人进攻陷入停滞,仅靠约内斯库的抛投拿到2分,帕克和库珀合力拿到11分帮助天空完成12-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天空39-37反超2分。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道尔森开启进攻模式内线连中4球独得9分,但因附加动作被吹技犯送给帕克1分。天空也轮番冲击篮筐频频得手,加德纳上篮打中后双方战成48平。自由人持续发力内外开花打出7-0的攻势,天空里突外投拿到5分迅速回应。丹吉菲尔德三分穿针,韩旭也中投得手,霍华德压哨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打完自由人61-55领先6分。

  末节决战,史蒂文斯连投带罚先拿4分,自由人连中两记三分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天空奋力反击,不断冲击内线频频得手,帕克和库珀联手帮助球队完成9-0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只剩1分。韩旭两罚全中破荒,天空不断冲击前场篮板通过二次进攻反超比分。帕克打成2+1后约翰内斯三分穿针,加德纳抢断反击一条龙得手。自由人连续出现失误,约内斯库中投续命,帕克两罚中一。约内斯库打成2+1带队反超,昂雅韦尔罚球将分差拉开到3分,梅塞曼绝平三分不中,最终,自由人险胜天空,终结了对手的6连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