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C罗和马竞之间传出了绯闻。《泰晤士报》甚至宣称,马竞愿意为了引进C罗而清洗格里兹曼。马竞官方对此并没有进行表态,但马竞球迷们的态度却已经非常明确了。《阿斯报》报道称,马竞球迷们在社交网络上集体反对C罗加盟。

  在推特上,大批马竞球迷对于C罗可能加盟而感到愤怒,他们打造出了ContraCR7(反对CR7)的标签,这一标签已经在推特上流行了起来。C罗是皇马史上最佳射手,他也一直是最让马竞球迷愤怒的球员之一。哪怕是C罗早已经离开了皇马,哪怕是C罗身披尤文或曼联战袍,他每次客战马竞时都会被狂骂。

  C罗闹离队闹了很久,但迄今为止,还没有出现接盘侠。图赫尔已经否决了C罗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性,拜仁更是多次公开拒绝了C罗。马竞也已经数次告知门德斯,C罗的加盟在财政方面是不可运作的。但名记罗马诺仍然指出,门德斯会为了C罗的转会而坚持到最后一刻。门德斯还想要继续与切尔西、拜仁对话,他也希望马竞能够清洗冗员以签下C罗。

  如果实在找不到下家的话,C罗就必须留在曼联,那他的处境将会非常尴尬。如果留在梦剧场,C罗将如何面对曼联上下?如今,葡萄牙媒体疑似把乔治娜当成了背锅侠。据《晨邮报》报道称,是乔治娜反对C罗回曼联的。由于四月份在曼彻斯特失去了龙凤胎儿子,乔治娜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她对于重返英格兰生活有很大的抵触感。乔治娜真这么想,还是她只是被当成了供C罗化解尴尬局面的工具人?答案只是当事人知晓……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