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曼城拜仁的比赛中,哈兰德上演他的蓝月亮首秀。只用了12分钟,他就完成了自己曼城生涯的首个进球。赛后,哈兰德信心爆棚,豪言自己的到来可以让曼城甩掉长期缺少正统中锋的顽疾。同时,哈兰德称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没有到来,他很享受与瓜迪奥拉的合作。

  22岁的哈兰德今夏以51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城。他在上演完美首秀后表示:“过去的几年,我一直在关注曼城的比赛,他们没有一个正统的中锋。现在,我认为自己是解决这一困境的答案,我对此并不惊讶。”曼城队内有着一批优秀的传球手,哈兰德一点都不愁进球。

  “在经历了6个星期的休息后,重新走上赛场的感觉很棒。你能看到,我感觉很好,做好了准备。现在的我还不在最佳状态。这是我这么久以来踢的第一场比赛。我的最佳状况肯定会来的。一周后,我们要对阵利物浦了,能先经受拜仁的考验也是一件好事。”

  在多特的时候,哈兰德踢拜仁一直都是输。现在,他成功“抱上了”曼城的大腿。“非常好,我必须得说,这是我第一次击败拜仁,之前我对阵拜仁是七连败。击败拜仁的感觉真是好极了,他们很有水平。”

  哈兰德如此评价瓜迪奥拉:“瓜帅有一点疯狂,但是我喜欢。接下来会很有趣。目前,我只跟他训练了一周,还不能告诉你更多的消息,但是我训练得一直很好。”与拜仁的赛后,哈兰德发文:“以正确的方式开启新赛季。”

  瓜帅期待哈兰德能帮助曼城走上欧冠之巅:“他进了一个重要的球。面对这种进球机会时,他总是会出现在那里。这是他的第一次出场,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节奏。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很努力,很有趣。”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