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6日,墨西哥春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05分,圣路易斯将坐镇主场迎战蓝十字。本场比赛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圣路易斯

圣路易斯竞技上赛季总排名第12,属于中下游球队的实力。新赛季开局4战仅取得1场胜仗,上一轮联赛在客场1-1战平马萨特兰,取得了最近5场联赛中的首场平局,兼且近期2轮不胜。而本赛季主场2场比赛全败,并且只打进1球,主场表现差劲。

蓝十字

蓝十字上赛季总成绩排名联赛第7,整体实力不错。新赛季开局4轮仅积4分暂时排名第10位,不过幸好球队进攻火力不差,至今场均能够攻进2球,同时失球2.25球,可谓是能进也能失,攻防两端表现均衡。上个客场2-3不敌阿特拉斯,球队最近2个客场1胜1负,期间打进5球,进攻火力还是不错。

盘面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圣路易斯竞技仅得2胜3平5负,交锋心理落于下风。根据数据方面仅开出平手位置,对于双方倾向性并不大。而且结合胜平负2-3-2走势来看,客队蓝十字不妨可以支持一下。

全场推荐:蓝十字+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