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本赛季最大牌的引援,显然非博格巴莫属。但在季前赛期间,博格巴就遇到了严重的伤病问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尤文官方宣布,博格巴膝盖外侧半月板出现了损伤,尤文会求助于骨科专家。从媒体报道来看,博格巴这次伤势相当严重。

  尤文目前在洛杉矶集训,在飞抵美国之后,博格巴在首次训练中就因为膝盖疼痛而退出。昨天,博格巴感觉膝盖恢复了正常,并且参加了训练。但在训练中,博格巴膝盖仍然感觉不适,尤文为他进行了CT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博格巴膝盖外侧半月板出现了问题。

  据名记佩杜拉透露,博格巴的伤势比想象中严重,他很可能需要休息一个半月之久。《米兰体育报》则报道称,博格巴很可能要被迫接受手术,并因此休战两个月。如果这一预言成真的话,博格巴要等到九月下旬才能重返球场了。

  在九月下旬之前,博格巴将会缺席意甲前7轮比赛,尤文的对手分别是萨索洛、桑普多利亚、罗马、斯佩齐亚、佛罗伦萨、萨勒尼塔纳和蒙扎。除了罗马之外,尤文开局阶段并没有遇上强队。这次伤病,将不会影响到博格巴出征11月份开战的世界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