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讯 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虽然凯恩很出色,但他的身价过于昂贵,对此,前热刺中场杰米-奥哈拉表示纳格尔斯曼应该做好自己的事,而不是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

  奥哈拉向记者说道:“管好你自己的事,凯恩不是你的球员,他与你无关,而且他是热刺的非卖品!我无法容忍他的话,热刺不会出售凯恩,他不会加盟拜仁,不要再谈论我们的球员。”

  “纳格尔斯曼应该说凯恩很优秀但他不是我们的球员。他哪里都不会去,他在热刺很开心,他打进了很多进球,我们有了孔蒂,球队正在展翅高飞。”

  “对于热刺来说,眼下是很多年以来最重要的一个赛季,所以为什么还要谈论凯恩呢?为什么有一位其他球队且是国外球队的主教练在谈论凯恩的身价呢?他根本不会被出售。”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