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鲁克的离队流言,沸沸扬扬地传了一个休赛期。然而,目前为止他仍然留在湖人队中。根据湖人跟队记者乔万-布哈的报道,如果威少留守湖人,那么下赛季他仍将是湖人队的首发控卫。而白人小将里夫斯则有望与威少搭档后场。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希望他们首发阵容中任何一个锋线和后卫都能够投三分,并且有着出色的防守。在训练营和季前赛表现出色的球员,将会得到教练组的青睐。

  凭借着上赛季的出色发挥,小将里夫斯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他可以负责去盯防对方外线的箭头得分人物,从而让威少去防守对方外线得分能力较弱之人。同时,他还可以作为球队的第二控球手和组织者,让球队的进攻更加流畅。据了解,里夫斯平均每场比赛的出战时间不会超过30分钟。

  尽管威少上赛季的发挥相当糟糕,但他目前仍然是洛杉矶湖人阵中最好的控球后卫。纳恩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在球场上露面了,他的实力如何还犹未可知。朗尼-沃克则还显得太过年轻。不过,考虑到威少的年龄和状态,预计他新赛季的出战时间可能会下跌到生涯新低。

  在加盟湖人之前,威少在联盟中也算是有名的人物。作为历史三双王的他,在华盛顿奇才队表现得也算是可圈可点。自加盟湖人之后,威少的表现一落千丈,而且根本无法融入以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为核心的球队阵容。一整个赛季,威少的发挥都游离于湖人体系之外。而湖人最终也取得了糟糕的战绩,甚至连附加赛都无缘。经历了失败赛季之后,湖人急于在这个休赛期甩掉威少。尴尬的是,由于威少超大的合同,和糟糕的表现,让湖人迟迟无法给他找到新东家。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