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已经完成了与曼联的首次谈判,多家英媒体透露C罗离队的立场没有丝毫改变,他仍要求曼联放他离开,尽管恩师弗格森也参与了此次谈判。与此同时,曼联也非常强势,依旧拒绝放人,坚称C罗是非卖品。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在缺席球队训练20多天后,C罗抵达曼彻斯特,同行的还有其经纪人门德斯。C罗回曼彻斯特并不是与曼联一起备战新赛季的,而是要与曼联展开谈判。着急的C罗在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就带着门德斯一同抵达卡灵顿基地,与曼联高层开始了首次谈判。

  英媒体称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现任CEO阿诺德都参与了此次谈判。弗格森对C罗有着较大的恩情,当初正是弗格森一手将C罗带到了曼联,并将他培养成超级巨星。去年夏天,C罗能回归曼联也有弗格森的功劳。不过,C罗这一次没有给恩师面子,他坚持要离队。

  在谈判中,曼联也明确表明了他们的立场。曼联坚称C罗是非卖品,并要求C罗必须留下。据悉,曼联告知C罗球队是不会允许他离开的,他新赛季将会在滕哈赫麾下扮演重要的角色。距离新赛季开幕只有12天时间了,曼联对C罗的态度“没有一点点的改变”。

  曼联锋线缺少优秀的杀手。尽管马夏尔在季前赛中表现不俗,但大部分球迷认为他依旧是扶不起的阿斗。也正是出于这个考虑,曼联无意让C罗这位球队上赛季的得分王离队。

  出于保密的考虑,曼联俱乐部并没有对双方首次谈判的结果发表评论,而C罗本人则在社媒发了一段让人很是看不懂的话:“基因给枪上膛,生活方式扣动扳机。”

C罗与曼联首次谈判崩了!仍坚持离队 弗爵劝说未果

  英媒体《每日镜报》表示C罗是在当地时间早晨11点来到卡灵顿基地的,下午4点55分,C罗驱车从后门离开了卡灵顿基地,他的表情很严肃。门德斯看上去并不在C罗的车内。另外,C罗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