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杜兰特的近照,引发了球迷热议。

  威少当然不是跟杜兰特在一起叙旧,他之所以为杜兰特宣传,还是因为杜兰特穿了他自创的时尚品牌亮相活动,这肯定让威少十分感动。

  威少多年来在NBA都是时尚达人,穿搭品味独树一帜,早就火出了圈,开始涉足时尚领域,他的自创品牌在NBA球员圈内必然也有一定知名度。

  只不过,杜兰特成了威少品牌的“模特”,多少有点微妙。毕竟,在杜兰特2016年离开雷霆之后,他跟威少的关系一度非常糟糕。但这么多年过去,曾经的恩怨早就淡了。

  杜兰特前段时间还被全网嘲笑不修边幅,如今选择威少品牌一条火红的长裤,虽然搭配还是很随性,但渔夫帽、墨镜等等时尚单品总是有了,时尚度提升了一大截。

  而且有球迷指出,这不是杜兰特第一次支持威少的品牌,他们之间的情谊,可能不是外人想象中那么淡薄。因此,有人立刻留言称,希望威少和杜兰特能在篮网聚首,希望上天再给他们一次机会,还得到了不少人的点赞支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