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1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进行。明天早上5点整,华盛顿特区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奥兰多城。

球队分析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22轮联赛能够有7次拿下对手的记录,防线稳定性不算差,40-60分钟之间合共踢进了11球,是球队进球率最高的时间段。下半场入球数较多的场次多达11场,进攻后劲很足。场均只能刷出4.2个进球的数据,至今场均黄牌数为2.4张,赛季也已经有3次染红的记录。主帅佩雷拉虽有丰富的美洲球队执教经验,但其生涯的场均得分仍然维持在1.5分之下,本赛季8场先失球的联赛最终只踢出1平7负的成绩,球队的抗压力基本为零。

华盛顿特区联

华盛顿联周中少踢了一场杯赛赛事,加上有主场之利,体能储备会有极大优势,主力队员丰塔斯已经交出了10球,是队内的主力队员。最近连续10场比赛都有失球出现,期间合共丢了32球之多,场均只能刷出4.5个进球的数据。20场联赛中只有3次拿下对手的记录,赛季黄牌数为2.3张,至今也已经有3次染红的记录,已经有7次上下半场都未能拿下的记录。比赛的10-25分钟时间段还从未有过进球,本赛季净负2球或以上的场次已经多达7场。

盘面分析

华盛顿联前6轮联赛取得1胜1平4负,近5个主场取得2平3负,主场状态低迷。奥兰多城前6轮联赛取得1胜2平3负,近5个客场取得4平1负,球队的状态一般,个人认为奥兰多城有望拿下本轮赛事。

全场推荐:奥兰多城+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