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杜兰特争夺战已经彻底陷入了停滞,有消息显示篮网交易杜兰特已经无法实现。

  据ESPN报道,消息源透露,篮网交易杜兰特正在变成“不可能”,因为以杜兰特惊人的天赋和合同长度,使得他很难被交易。

  篮网早就对杜兰特开出了极高的价格,让其他球队很难承受。热火、绿军等球队虽然还在努力,但是可能性越来越小。

  热火据悉开出包括希罗甚至洛瑞在内的筹码组合,但是篮网依然看不上。绿军报价杰伦-布朗、怀特和三个首轮,但依然被篮网拒绝,他们开出的价码是布朗、斯马特、一个轮转级别球员和多个选秀权,这让绿军难以承受。

  这主要是因为杜兰特代表着联盟最强即战力,他和篮网的合同还剩下4年,这让他的交易价格达到了历史天价。就因为篮网要价很高,所以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

  目前,杜兰特争夺战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依然没有任何进展。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他留在篮网的可能性会变得越来越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