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整,康涅狄格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战凤凰城水星。比赛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康涅狄格太阳

康涅狄格太阳目前20胜9负位列美职女篮第3位。在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中,太阳坐镇主场88:83战胜西雅图风暴,豪取4连胜。此役全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阿丽莎·托马斯效率极高,全场11投8中,交出19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太阳最近7场赛事取得6场胜利,整体状态较为稳定。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主要得益于稳固的防守,赛季全队场均失分仅有77.93分,是联盟失分第3少的队伍。

凤凰城水星

菲尼克斯水星目前13胜16负位列美职女篮第6位。球队上一场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经过4节比赛的激战,最终她们以90:80战胜对手,迎来2连胜。本场比赛水星能够取胜最大的功臣当属40岁的老将陶乐西,她出场35分钟18投7中,其中三分球13中5,砍下30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并成为WNBA历史上首位单场得到30+的40岁球员。

盘面分析

水星进攻端效率颇高,作为联盟中最顶级的后场组合之一,陶乐西和狄金斯场均可以合力贡献37.8分。不过由于年龄问题,球队防守有些力不从心。此番客场挑战康涅狄格太阳,水星在内线处于劣势,且防守力度不够强硬。虽然两队进攻能力相差无几,但太阳在防守端优势明显。

全场推荐:康涅狄格太阳-10.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