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密尔沃基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哥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养生之道”时表示,勒布朗每年要为保养身体花费150万美元,自己真的做不到,因为自己太抠门了。

  字母哥首先惊叹于勒布朗惊人的状态:“我比较感兴趣的是,即便到现在这个年龄段,勒布朗依旧处在生涯最佳的那个时期,同时他也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看起来他只有18岁。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这点的。他总是保持那个状态,感觉他18年来一直处在巅峰期。”

  勒布朗之所以能够保持着惊人的状态18年如一日,一方面是他自身的严于自律和刻苦训练,另一方面也要归功于他非常擅长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保养,而这需要投入巨大的资金。字母哥表示:“他每年必须花150万美元来保养身体?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得到,因为我太抠门了。这对我来说太疯狂了,伙计。”最后,字母哥表示,他也将以勒布朗为目标,希望能够保持18年、20年的巅峰期。

  作为一个划时代的巨星,勒布朗从2003年进入联盟至今,就一直保持着顶级巨星的表现。上个赛季,已经37岁的勒布朗,仍然保持着稳定的输出。尽管湖人队的战绩是一塌糊涂,但勒布朗场均出战37.2分钟,可以砍下30.3分8.2个篮板6.2次助攻的豪华数据,仍是联盟超一流巨星的水准。

  字母哥一直以勒布朗为目标。尽管在保养身体方面他的投入比不上勒布朗,但他的努力程度可丝毫不输于对方。进入联盟至今,字母哥从一个瘦弱的少年成长为今天的希腊怪兽,也是倾注了无数的汗水。同时,字母哥的身体素质也相当强悍,生涯至今从未遭遇严重的毁灭性伤病,这一点与勒布朗非常相似。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