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当初放走梅西是把俱乐部利益置于球员之上,但现在希望梅西能回来,巴萨将尽最大努力签回梅西。

  去年夏天深陷财务危机中的巴萨没有和梅西续约,最终梅西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让全世界球迷感到震惊。拉波尔塔主席解释道:“梅西在巴萨的结局并不是最好的,那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做出决定,把俱乐部置于梅西之上,尽管他是巴萨历史上的最佳球员。”

  拉波尔塔强调会努力签回梅西,“我从小就认识梅西,我爱梅西,我对梅西负有道义上的责任。他是我们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会尽自己所能,确保他穿着巴萨球衣有一个最好的职业生涯结局。我想要把他带回来,这并不容易,但我认为只要采取正确的策略,我们就能做到。”

  拉波尔塔接着说:“我认为梅西是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成功期,梅西都是巴萨的领袖,是让我们的球迷们感到激动的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梅西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得到所有人的欢呼。我们将尽全力给他应得的结局。

  媒体询问巴萨是否已经提出正式报价,对此拉波尔塔回答:“我重申一遍,这是我们的愿望,我希望我们能将这变成现实。我们有一个让梅西回到巴萨的策略,巴萨爱梅西、球迷爱梅西,我也爱梅西,我会尽力而为。梅西是否需要降薪才能回归?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不是谈论此事的最佳时机,因为他是一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他的合同还剩一年,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

  而巴萨主帅哈维则表示,希望梅西在明年合同到期后重返巴萨。“我已经说过,梅西回归是一个梦想,我希望梅西的时代还没有结束。我认为梅西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最后一次机会,但那是在明年,他现在还有合同在身。是的,我乐意看到他回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